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長城,又稱“萬里長城” 它巍巍峨峨綿延不斷 歷經了2000多年的歷史滄桑 凡到過長城的人無不驚嘆于它的宏偉磅礴 古今文人墨客更是為它吟詠了 無數蒼涼悲愴、豪邁灑脫的詩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相和歌辭·飲馬長城窟行 【唐】王建 長城窟,長城窟邊多馬骨。 古來此地無井泉,賴得秦家筑城卒。 征人飲馬愁不回,長城變作望鄉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蹄跡未干人去近,續后馬來泥污盡。 枕弓睡著待水生,不見陰山在前陣。 馬蹄足脫裝馬頭,健兒戰死誰封侯。 長城 【唐】汪遵 秦筑長城比鐵牢,蕃戎不敢過臨洮。 雖然萬里連云際,爭及堯階三尺高。 統漢烽下 【唐】李益 統漢烽西降戶營,黃沙白骨擁長城。 只今已勒燕然石,北地無人空月明。 從軍行七首 • 其二 【唐】王昌齡 琵琶起舞換新聲,總是關山舊別情。 撩亂邊愁聽不盡,高高秋月照長城。   塞下曲四首• 其二 【唐】常建 北海陰風動地來,明君祠上望龍堆。 髑髏皆是長城卒,日暮沙場飛作灰。 塞外月夜寄荊南熊侍御 【唐】武元衡 南依劉表北劉琨,征戰年年簫鼓喧。 云雨一乖千萬里,長城秋月洞庭猿。 邠州詞獻高尚書三首 【唐】李涉 將家難立是威聲,不見多傳衛霍名。 一自元和平蜀后,馬頭行處即長城。 送人之軍 【唐】賀知章 常經絕脈塞,復見斷腸流。 送子成今別,令人起昔愁。 隴云晴半雨,邊草夏先秋。 萬里長城寄,無貽漢國憂。   雜曲歌辭·薊門行五首 【唐】高適 茫茫長城外,日沒更煙塵。 胡騎雖憑陵,漢兵不顧身。 古樹滿空塞,黃云愁殺人。 橫吹曲辭·紫騮馬 【唐】盧照鄰 騮馬照金鞍,轉戰入皋蘭。 塞門風稍急,長城水正寒。 雪暗鳴珂重,山長噴玉難。 不辭橫絕漠,流血幾時干。 送流人 【唐】張籍 獨向長城北,黃云暗塞天。 流名屬邊將,舊業作公田。 擁雪添軍壘,收冰當井泉。 知君住應老,須記別鄉年。 送李侍郎迥秀薛長史季昶同賦得水字 【唐】張說 漢郡接胡庭,幽并對烽壘。 旌旗按部曲,文武惟卿士。 薛公善籌畫,李相威邊鄙。 中冀分兩河,長城各萬里。 藉馬黃花塞,搜兵白狼水。 勝敵在安人,為君汗青史。   古筑城曲 【宋】陸游 長城高際天,三十萬人守。 一日詔書來,扶蘇先授首。 清平樂·六盤山 毛澤東 天高云淡,望斷南飛雁。 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二萬。 六盤山上高峰,紅旗漫卷西風。 今日長纓在手,何時縛住蒼龍? 沁園春·雪 毛澤東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10我喜歡

小小說:   貓和鼠結婚新記       秋天到了。森林里有兩天喜事,貓和鼠,黃鼠狼和雞結婚了。 有一天,貓和鼠小飲起耒。鼠感動地問:“夫君,你在我大服便使,懷胎三月接納了我。人們都說我是天敵呀。” 貓看了鼠半天,想了想說道:“親,現在是什么年代呀,那是過去了的老黃歷了。” 貓吸了一小口茅臺,轉而又道:“親愛的鼠,我的朋友烏鴉不是說了,要把你們娘兒們養得白白胖胖的么。” 鼠大飲了一口,感動地說:“誰說烏鴉是一張臭嘴呀。多虧了它,不然我們娘們能養得這么白胖。” 貓看了看鼠,又看了看鼠身后的一群小鼠,關切地問:“孩兒們沒得什么病吧。” “夫呀”,鼠動情地道:“你對我們娘們關心無微不至。那天有時間,真要登門至謝烏鴉大哥” 貓飲了一大口:“妻呀,謝它什么呀,也是為了我好哦。朋友嘛。” 鼠關切地問:“對了,夫君,聽說家里來了個貓博士。是什么事呀。” “親,我每年一次有犯病的時候才來。”貓道。 “哦,夫,什么病呀。我聽博士要你到虎哥那兒找回野化習性。別聽那些扯淡的學問。” 貓聽到這里,臉紅了紅。生氣地道:“是哦,明天一大早就要把我送進虎籠去,上次去好險要了我的命,要不是管理員放進一只雞,我小命就不保了。可憐那雞。” 鼠關切地說:“那你就別去呀,” 鼠一臉的不宵,有點生氣。 貓大喝了一口:“你站著說話不腰疼。博士說的對哦,我就是習性退化了。這世道,就是人道的退化呀。” “夫君,你喝高了,有點醉了。”鼠生氣道。 貓一聽,一把抓住鼠的腳:“親,我沒醉,” 鼠的腳有點痛:“夫君,我腳有點痛,你溫柔一點好么。我那短命的小白鼠,和我作愛時也很溫柔,沒有這么粗魯。” 貓聽到鼠說自己不好,馬上按住鼠的頭:“你知道烏鴉叫我和你結婚,博士為什么要我到虎籠,就是我的本性病哦。” 鼠心驚地道:“什么病?” “對不起親,古話說得好,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江山易改,本性道變哦。我要用你的肉醫治我的病呀。” 鼠大驚:“夫君,我去為你抓藥看病。” 貓道:“世上再沒有比你的肉能病的東西了。” 鼠求道:“那我的兒們怎么辦。你那前妻花貓,成天虎視忱忱。” 貓大叫:“它敢,那我一年一度的病怎么辦,誰是我下酒的菜。”     作者簡介:汪臘生,湖北黃岡人 +10我喜歡

作者:慧慧   (一)   生命中的很多人,因一事而聚,又一別而散;因某一階段而常見,又因步入新的階段而漸漸零落。   偶然和一位畢業后就很少見面的老同學在微信上聊天。在交談的最初,他半開玩笑地說:“我得先問問,你換工作了嗎?結婚了嗎?有娃了嗎?”驀然發現,短短2年,我們對彼此的生活已經頗為陌生,突然聊起的瞬間,甚至有一種“啊,原來還有你”的驚嘆。   心里些許失落,大概,我這個人的存在感太低了吧。   做著普通的工作,長著普通的臉,只會普通地微笑和問候,用著普通的包包;不愛自拍,沒什么幽默感,也懶得整天抱個手機在群里冒泡,甚至連熱映影視劇和綜藝節目都不愛看,對最近火爆的化妝品和衣飾都一臉茫然,連各路明星誰是誰都傻傻分不清,想和別人套近乎都找不到什么共同語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共事的階段改變,自己的時區和別人的世界越拉越遠,的確就會漸漸變成人家一個記憶中的影子。   (二)   心情低落的時候,我會感覺到一種“存在的焦慮”。雖然很多時刻我享受在自己的軌道上緩步的淡然,但也常常希望看到,自己能和別人的世界連結互動起來。   人的本性中,似乎還是總希望要做點什么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幼小的嬰兒,總是用哭鬧聲吸引大人們慌忙跑來;年輕的情侶,常常用鬧小別扭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而成年的人們,也愛發朋友圈吸引別人點贊評論來尋找存在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次和一個姑娘聊起自己最想去的旅行目的地。大部分人都撿著那些叫得出名的旅游勝地說,她說:“我特別想一個人去旅行,找一個舟山群島的小漁村,找個沒人的地方,自己跟自己待著,就挺好。”   原來,也是有人不那么需要他人的目光來證明自己存在的。人們所希冀從他人那里獲得的存在感,不過是用來對抗對虛無的恐懼和對弱小本我的自卑。   重新審視笛卡爾這句名言,才突然明白這一點。“我思故我在”,我思考所以我存在,所以你看,我的存在并不依賴于他人。   (三)   有人做過這樣一場關于“存在感”的演講。   他走上臺去,把所有臺下的人名字依照座位順序叫了一遍。在說到每一個名字的同時,觀眾們的每一雙眼睛都匯聚到那個人身上。被念到名字的人不管是默默無聞或是風云叱咤,都有那么一刻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最后,他說,我喜歡你們!大家給予了他熱烈的掌聲。   最好的刷存在感的方式可能就是這樣了吧,給予別人存在感,給予別人愛與認同的證明,同時,也獲得一種極大的成就與滿足感。   一個人的存在感不僅不依賴于他人,還能以自己的主動行動去滿足他人。證明自己的存在,并不需要非得光芒萬丈去刺痛別人的眼球,普普通通的個體也一樣可以散發溫和友好能連結人心的力量。   存在感并不是只能等待別人的給予,它像陽光一般,發出去,才會反射回來。   (四)   看到一個長期在國外讀書的朋友發了一組在國內旅游的照片,我留言:“你回來啦?”她迅速也回我:“嗯嗯,但還沒來得及回家。”我竟因這樣簡簡單單的對話而開心了一個早晨。   在我心里,我說的是:“我始終在默默關注著你。”而她回的是:“我也一直惦記著你。”我們一直都在彼此心里,這就足夠令人快樂了。   我們都是普通人,不必焦慮于自己存在感低,不要奢望天天能成為人群的中心。有三兩知己隨時分享喜怒哀樂,有數十同窗時而聚起談天論地,已經很幸運了。   三毛說,知交零落是人生常態,能夠偶爾話起,而心中仍然溫柔,就是好朋友。   朋友不是每分每秒的關注,不必時時刻刻確認彼此心中的存在。只要心如少年,哪怕出走半生,重逢,依舊是好時光。 +10我喜歡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彰化員林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彰化員林TPR鞋執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南投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dh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